1. 首页
  2. 亲子活动

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日 周四 9:30-18:00
活动内容:跟随讲解员参观场馆并完成安全科普相关问答后即可获得精美小礼物(礼物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田寮工业区18号
参与方式:参与全程免费!提前在公众号上或电话预约(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咨询电话:0755-28137585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到“六一”全国各地都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少年儿童的节日,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为其生活和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也不例外,在2023年6月1日儿童节当天,举办“我是科普小能手”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活动内容:

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基地介绍:安全动起来
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深圳市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作为全国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提升型)、深圳市儿童友好实践基地。通过寓教于乐的传授方式、通俗易懂的知识内容、不拘一格的互动形式向体验者传递更多安全知识及相关技能。基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田寮工业区18号,占地面积8100㎡。涵盖13个主题展馆,包括交通、消防、居家、公共、建筑、应急救援等,全面系统地覆盖了相关安全主题领域。

六一安全科普小能手活动等你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所有 

内容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