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5月30日上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山博物馆承办的“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在深圳市南山博物馆重磅开幕。本次展览共呈现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的128件/套珍藏,囊括雕塑、壁画、青铜、陶瓷和玻璃制品等多种形式的珍贵文物,再现了古希腊和古罗马时期的璀璨文明。

庞贝的生命戛然而止,为后人留下了一项非凡的考古发现,也将一场繁华盛世,凝结成了一个永恒的梦。展览通过“梦回盛世”、“古希腊罗马时期的爱情神话”、“快意人生:古罗马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古代艺术中美的概念”、“庞贝古城再现”五个单元进行展示,以此探讨古希腊和古罗马文明中的爱情、奢华和美的概念。展览结合多媒体展示,重现庞贝古城的真实面貌,邀请观众一同走进那个将爱和美视为理想的时代,探索庞贝人的爱,美以及无限的生命力。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展览时间
2023年5月30日 – 2023年9月3日

展览地点
南山博物馆一层一号专题展厅

定点讲解
上午10:50

参观预约:
免费参观,请提前在“南山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南山博物馆】“盛世爱情——意大利庞贝精品文物大展”重磅开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