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4天!4大主题展区!
7500平方米!10000+展品!
一次全民共享的“文化集市”
一个传统文化爱好者必看的盛会
一场别样的工艺美术展览
9月7日开幕!

2023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博览会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7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展览面积7500平方米。

展览时间:
2023年9月7日—10日

展出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福田)

展览参与:
关注“深圳文博会”微信公众号参与免费领取门票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本届展会得到了各地政府和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组团的鼎力支持,广东广州、肇庆、四会、佛山、潮州、江门、云浮、揭阳、汕头、梅州、中山、惠州、湛江、珠海等,浙江杭州,江苏扬州、苏州、宜兴,福建福州、厦门、仙游及深圳福田区、龙岗区等地政府相关部门及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当地的特色工艺美术品参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展览设置了产业特色集群展区、综合技艺展区、创意工美展区、公共装置区四大主题展区,类别涵盖陶瓷、刺绣、木雕、砚雕、玉雕、漆器、红木家具等十大门类,全方位展示工艺美术的独特魅力。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免费领票】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开幕!

展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每年荟萃我国工艺美术行业最具实力和代表性的展商和展品资源,展品品类丰富,涵盖工艺雕塑、艺术陶瓷和玻璃、刺绣和服饰、染织、编织和扎制、金属工艺和首饰、建筑装饰和工艺家具、漆艺、剪刻绘印、其他工艺美术十大门类27个种类162个品种的上万件展品,聚合工艺美术海内外优质资源,搭建引领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高端平台。

来源 | 文博会 中国文化产业网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