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总金额5000万,宝安购车补贴又来了!

                           

总金额5000万,宝安购车补贴又来了!

2023年宝安区
下半年汽车促消费活动来啦
近期想买车的小伙伴
只要符合条件,人人都可以享受福利
每台车最高补贴1.5万元!
千万别错过哦

活动时间:
2023年9月13日—10月13日

活动内容:
消费者在宝安区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详见附件1)购买新能源小汽车新车或“国六”以上排放标准燃油小汽车新车(限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不含营运车和特种车)的,提交购买单辆汽车的合同、发票等材料申请补贴。

补贴标准: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8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1000万元,新能源车每台最高补贴0.8万元,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0.6万元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2000万元,新能源车每台最高补贴1.2万元,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1万元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30万元(含)以上的,设置补贴总额2000万元,新能源车每台最高补贴1.5万元,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1.3万元

 

上述车型按照行驶证是否登记为新能源牌照为准进行区分,登记为新能源牌照即认定为新能源汽车,否则为燃油车。

在活动期限内,每位申报人仅能申请1次且1辆车的本活动补贴,本活动补贴可与国、省、市消费补贴叠加享受。具体申请方式请关注将于近期出台的活动实施细则。

附件(扫码查看):
1.2023年宝安区下半年汽车促消费活动企业名单
2.2023年宝安辖区保险机构名单(财险)

总金额5000万,宝安购车补贴又来了!

来源 | 宝安日报 宝安区投资推广署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