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粤工生日趴】9月生日的工友25000份福利蛋糕券来啦!

                           

领券时间:9月15日至9月30日,领完即止
活动内容:粤工惠实名认证并登记入会的会员「每逢身份证上的生日月份」可通过“粤工惠会员活动”小程序参与活动,在线领取20元“生日蛋糕券”。25000张20元的「生日蛋糕券」,随领随得,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福利券有效期:请领到「生日蛋糕券」的会员,在次月14日前使用,逾期失效
使用方式:广东省区域内支持微信支付的咖啡馆、小吃店、甜品冷饮店、糕点面包店、百货、超市、便利店等场所均可使用。使用时出示个人付款码或扫描商家二维码,将自动扣减20元。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加QQ群深圳活动网24群: 416721250,加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9月粤工生日趴  20元生日蛋糕券,9月15日零时起9月份生日的粤工惠会员都可参与「粤工生日趴」活动,领20元生日蛋糕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粤工生日趴】9月生日的工友25000份福利蛋糕券来啦!
只要你是本月生日的粤工惠实名认证会员,即可在9月15日零时之后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进入活动页面领取福利。领券后可前往「会员」页面-「我的卡券」进行查看。
粤工惠将持续带来更多福利,如果你还未加入粤工惠,请参考下图入会指南进行操作,一分钟完成实名认证。
粤工生日趴如约而至,8月生日的工友今晚零时领生日蛋糕券啦!

 
内容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