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假期运动来福田,8所场馆5天免费开放!

                           

假期运动来福田,8所场馆5天免费开放!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
福田区有8所公益场馆
将在节日期间免费开放!

免费时间:2023年9月29日—10月3日

预订时间:提前2天的早上9点开启预订,比如想要预订10月1日的公益场地,可在9月29日早上9点约定,以此类推。

预约方式:关注“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点击【文体通】-【福田文体通】点击“一键预约”后进入开放场馆列表界面,选择想要前往锻炼的场馆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在个人中心自动生成二维码,前往锻炼时扫码进出场馆即可。

假期运动来福田,8所场馆5天免费开放!

活动场馆及场地:
福田体育公园(羽毛球、足球、篮球、游泳)
香蜜体育中心(篮球、网球、足球)
莲花体育中心(网球、游泳)
黄木岗网球中心(网球)
福田海滨生态公园(足球)
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篮球)
景田网球中心(网球)
园岭网球场(网球)

假期运动来福田,8所场馆5天免费开放!

预订须知:
1、为了提高订场成功率,预订开始前请您打开“幸福福田”微信公众号-“文体通”-“福田文体通”-“个人中心”提前登录用户账号,新注册的用户请先行至个人中心设置个人资料;

2、用户预订完场地记得调好闹钟准时前往;公益免费场馆的订单如有事不能前往请提前4小时在个人中心-我的订单及时取消,避免公共资源浪费,如3次未到场运动也未提前取消订单,将被列入黑名单用户,会影响后期订场,请知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