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观赏地点:深圳龙华区观澜版画(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大水田裕新路169号)
预约方式:版画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游客需预约方可入园,在“观澜版画”公众号菜单栏【预约】-【个人预约】选择【筛选】,搜索【观澜版画】即可预约。
交通指引:地铁4号线观澜湖站转285路公交至“版画基地”

提到秋天,我们想到的总是稳重的黄、成熟的金。但是在版画村,秋天却是一片甜蜜的粉。

秋天打造了粉色的海洋,发出请柬。人们应约而来,在花海里或牵手漫步,或快乐追逐,或迎风起舞,或温情相拥······粉色花海浪漫又夺目,“人在花里,如花在风中。”

温馨提示:未来一周都是花季,且有放晴的天气,大家不要错过啦~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格桑花迎风盛开,版画村陷入了「粉色花海」!

来源:观澜版画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