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深圳音乐厅“音乐・会讲”公益导赏第六期约你啦

                           

【免费抢票】深圳音乐厅“音乐・会讲”公益导赏第六期约你啦

“音乐・会讲”以边讲边演的形式,对当周深交乐季音乐会曲目进行导赏,带观众朋友在专业的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中,听国内知名乐评人联袂深交大编制乐团现场演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走进作曲家的精神世界,了解作品意涵。

本周四(11月30日)17:00,深圳音乐厅演奏大厅,青年音乐评论家张听雨携手指挥何塞·玛丽亚·莫雷诺及深圳交响乐团,带来曼努埃尔·德·法雅《人生朝露》间奏与舞曲、《魔幻之爱》选段、《三角帽》第一组曲和《三角帽》第二组曲的解读。

导赏时间:2023年11月30日(周四)17:00
导赏地点深圳音乐厅 演奏大厅
主讲人:张听雨
指挥:何塞·玛丽亚·莫雷诺
演奏:深圳交响乐团

导赏曲目:
曼努埃尔·德·法雅《人生朝露》间奏与舞曲
曼努埃尔·德·法雅《魔幻之爱》选段
曼努埃尔·德·法雅《三角帽》第一组曲
曼努埃尔·德·法雅《三角帽》第二组曲

抢票时间:11月28日(周二)12:00
抢票入口:深圳音乐厅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公益演出-微信抢票”点击进入。

【免费抢票】深圳音乐厅“音乐・会讲”公益导赏第六期约你啦

抢票须知:
1、本次抢票系统已开启实名认证,抢票时请按要求添加抢票人真实身份信息。
2、抢票前可先行在页面“个人中心-设置-人员列表”中实名认证及添加抢票人实名信息,抢票更快捷
3、“音乐•会讲”需对号入座。抢票成功后,具体座位号由系统自动派发,观众需按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勿随意更改座位。
4、“音乐·会讲”仅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前往观演
5、每个账号每场演出可抢2张门票(门票不保证为连座),每张票对应一位观演人的身份信息。抢票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座位号、门票二维码及入场人员信息。
6、电子门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

入场须知
1、导赏开始前30分钟将开放入场,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请准时入场。
2、建议观众抢票成功后,截图留存门票二维码以备验票;入场核验门票后,门票自动会失效。
3、在验票成功后,请保存二维码门票在手机中,以便查看座位,对号入座。
4、如因故无法到场,请最迟在演出前一天24:00前取消订单,否则按违约登记。违约次数达两次及以上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温馨提示
为避免对台上艺术家及其他观众造成影响,“音乐·会讲”公益导赏开演15分钟后,如有座位在A区的迟到观众将安排至二楼的空位就座,请迟到观众在场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入场并就座。

“音乐·会讲”公益导赏开演30分钟后,将停止迟到观众入场。请您预留充足的时间入场。谢谢您的配合!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