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冬日暖阳阳
总有一束光在温暖你
在这暖冬里,我们迎来了
龙华区2023年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
不拼手速,摇号抽取
让我们“益”起学起来!

本期公益艺术培训
联合了龙华星河iCO、IP【遇见敦煌】
以3大板块展开敦煌的瑰丽画卷
共创以“敦煌“为主题的东方美学互动展

丝路史话
回望千年,重走丝绸之路

体验课程
十米敦煌画卷彩绘——30位小小居民聚集现场,用颜料共同填满敦煌画卷。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敦煌舞乐
灵魂治愈,再现盛唐华丽

体验课程
敦煌壁画简览——不需要到3500公里外的敦煌,我们将敦煌精华复刻到龙华星河iCO现场,身临其境感受历史的厚重,观览同时将有导游进行相关介绍。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神鹿献礼
玄学经典,瑞兽灵动献福

体验课程
“神鹿”互动——敦煌标志瑞兽“九天神鹿”的化身梅花鹿,将来到龙华星河iCO现场,居民朋友们除了近距离观赏“神鹿”外,还可以现场投喂。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第八期预报名时间:
11月24日(20:00)—11月27日(18:00)
共计470个名额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公益培训】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第八期(冬季班)报名开启喽~

报名资格:
在龙华区辖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居住、学习的市民群众均可报名参加(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社保卡、工作证,以上任意一项跟龙华区有直接关系即可)。

【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龙华文体云”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一键预约”—“公益培训”进入报名页面。

【公益培训】2023年龙华区体育公益培训第十期启动报名

抽签规则
在公众号“龙华文体云”预报名成功的人员,按预报名的时间顺序在后台生成序列号,11月28日进行序列号抽选(系统随机抽取),当天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中奖人员。

常见问题解答
Q1
报名后还可以取消吗?
答:在摇号前可以取消,摇号之后不可以取消。

 

Q2
报名了就等于成功参加培训了吗?
答:不是,报名截止后会进行摇号,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收到中签短信即为报名成功。

Q3
一人可以多报课程吗?
答:每人限报1项科目。

Q4
上课需要买什么材料?
答:课程材料需自备用具,根据后台报名界面备注要求准备。

Q5

中签了如果不来上课有什么影响吗?

答:会有影响,同一期内累计缺勤3次(含请假)的正式学员1年内将无法参加公益培训项目。大家要仔细阅读报名规则及课程时间,报名后不可更改课程。

Q6
公益培训需要交费吗?
答:不用交费,公益培训是公益性文化活动,以公益性和普惠性为主,免费参加。

Q7
小朋友还差几个月才满课程要求的年龄,能报名吗?
答:不能,未到或超过培训项目要求的年龄均无法报名。

Q8
上课上到一半可以退出吗?可以把剩下的课转让给别人吗?
答:不可以!该行为会造成公益资源的浪费,所有学员须准时签到上课。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尽量确保自己不缺席所有课时(因恶劣天气取消的课除外)。

Q9
如果没中签,还可以补录吗?
答:补录是根据课程的情况进行的,课程报名人数未满的情况会再次打开通道报名或者电话报名(具体可留意微信公众号或龙华区公益艺术培训惠民群)。

Q10

小朋友报名显示与年龄不符(用的大人的账号),请问下要怎么操作报名?

答:小朋友的课程要用孩子的身份证报名,切换账号报名。

Q11
未成年人报名信息如何填写?
答:须由监护人代报,即微信报名信息由家长填写,联系方式为家长手机号码,其他信息为未成年子女个人信息。

Q12
参加培训期间,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还可以请假吗?
答:若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请参照电视台、广播电台发布停课通知,当天的培训课程取消,不再另行通知。警报解除后,正常上课,余课顺延。凡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如:劳动节、国庆节等),所有公益培训项目将停课,具体时间安排会另行通知,放假期间的课程会顺延。

Q13
本次公益培训的安全责任谁负责?
答:我们这次公益培训是免费的项目,为非盈利性质文体活动,是以提高自身艺术能力和水平为目的,秉持自愿参加、风险与责任自负的原则。

Q14
培训课结束,忘记接小朋友回家,可否让老师托管?
答:不可以!青少年培训项目不提供学员托管服务,须家长提前安排好接送学员事宜。

Q15
培训期间,如有不遵守课堂纪律、不尊重教师的行为将会如何?
答:培训期间大声喧哗、顶撞老师等现象的,如不听劝告三次将劝退列入黑名单,1年内将无法参加公益培训项目。请在培训期间尊重教师,尊重同学,守培训场所的各项规定,文明参加培训。

编辑整理 | 龙华文体云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