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1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为进一步促进新型消费提质扩容,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宝安区将于2023年11月30日至2024年1月5日,发放1500万元网络购物消费券。

本次活动将在京东平台派发金额1500万元网络购物消费券,面额含满1000元减120元、满3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15元三种,安排在2023年11月30日至2024年1月5日,每日10:00进行发放。

活动期间,定位在深圳的消费者打开京东主页面即可进入活动专区领取,先到先得。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30日—2024年1月5日
每天上午10点发放

领券方式:打开京东app,搜索“宝安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领券(领取后可在京东app“我的”-“优惠券”里查看)

注意啦
领取网络购物消费券时
用户的实时地理定位需在深圳
还需完成京东实名认证
使用本网络购物消费券购买商品的
最终配送地址需在深圳市内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500万!宝安又一波消费券来了!线上购物可用"

   本次活动将围绕“惠购宝安 乐享生活”主题展开,组织宝安区活跃度较高的制造业、商贸业企业商家参与活动,主要经营包括家电、数码、电脑、办公、日用品等品类,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便捷的购物体验。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