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急救培训】3000个免费名额来了!

                           

【急救培训】3000个免费名额来了!

为满足广大市民学习急救的需求
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
深圳市急救中心发出“年终福利”

   本次公众急救培训,采用的是深圳市急救中心面向全市年满18周岁零基础市民自主研发、量身打造的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心肺复苏、AED使用、外伤止血包扎、紧急翻身、异物卡喉急救法等。

学员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能迅速掌握急救相关知识和技能,并且在通过考核合格后,将会获得深圳市急救中心颁发的《初级救护员证》。

【急救培训】3000个免费名额来了!

培训时间:即日起至本月底,每天9:00-12:00,13:00-17:00;每天一班,周末不休息

培训地点:深圳市急救中心(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安托山一路2号深圳急救血液信息中心A栋401室)

培训方式:
采用的现场教学方式,所有培训内容均在授课现场完成,每班培训时长约7小时。

咨询电话:0755-83324447
联系人:彭老师

本次3000个免费急救培训名额
将于培训开展期间每周四上午11点左右
在“深圳急救”微信公众号上分批次推出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
随心选择一个时间段进行报名
不用扎堆抢名额

预约方式: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预约

【急救培训】3000个免费名额来了!

方法二:进入“深圳急救”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培训”进入报名链接后,再点“公众急救培训”即可进行注册、报名。

交通指引:
公交:安托山场站,步行约3分钟;鸿新花园2公交站,步行约4分钟。
地铁:深康地铁站A出口(2号线)步行约10分钟。

报名提醒:
1.本课程为免费急救课程,为避免名额的浪费,报名后若不能如期参加培训,请至少提前1天取消报名,否则会记为缺席,三年内不得参加此类免费培训。
2. 修满学时是取得证书的基础,无故迟到、早退者将取消颁证。
3. 课程中有大量的操作练习环节,上课时请身着方便舒适的衣服。请不要穿宽领或低胸上衣、裙装、高跟鞋,长发请自备橡皮筋。
4. 怀孕、关节或脊椎受伤者不适合参加此次培训。
5. 课程过程中禁止录影、拍摄,如有特别申请需取得组织方允许。
6. 参训学员需自行前往培训地点,培训期间午餐及饮用水请自行解决。培训地点停车场为内部停车场,不提供停车,请学员绿色出行。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