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

                           

配镜地址:深圳龙岗区横岗地铁站旁嘉宝眼镜城二号门2B64-2b65(扶手电梯上来回头可见)
活动一:超轻TR框+1.56防蓝光镜片=98元

活动二:超轻网红款镜架+1.6防蓝光镜片=188元
活动三:超轻钛架+1.67防蓝光镜片=298元
乘地铁:地铁3号线到横岗地铁站CD出口
导航:横岗嘉宝眼镜城瑞视点眼镜即可口
联系人:娟子18664303298微信同号

【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

温馨提示:本店主做蔡司,罗敦司得,豪雅,依视路,明月,万新,等各品牌镜片,详细了解更多优惠可加微信私聊
本店有综合验光室综合验光仪科学验光,精准度数,配镜时间30分钟可拿(如不想等可快递到家)

【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

好评晒图:

【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

到店路线图

地铁3号线到横岗地铁站C,D出口下,在天桥上就可以看到“嘉宝国际眼镜城 ”下天桥走到嘉宝2 号门(如图)

【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瑞视点】装修升级活动进行中,免费筛查视力!

 

信息整理,编辑:阿志,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