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深圳最大宠物公园即将开放!

                           

宝安的宠物公园来了
位于尖岗山片区的宝安宠物公园
云曦萌宠绿地小游园
将于春节前夕面向市民开放

云曦萌宠绿地小游园位于尖岗山大道与广泰路交汇路口西南侧,该宠物公园占地约1.3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市最大的宠物公园,其中包含1200平方米超大的宠物游乐区,分为大、中、小型犬三个不同的区域,满足不同大小的宠物的需求。此外,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设施和设备,如跑步道、攀爬架、沙池、钻洞设备等并专设宠物饮水机,让宠物可以在这里尽情地玩耍、锻炼和互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游乐区以围栏包围,并设计双重门防止狗狗与游客发生冲突。

深圳最大宠物公园即将开放!就在宝安这里→

公园另一大亮点是文化活动区的“云上花环”廊桥,它是一个环形的栈道,二层的设计不仅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还可远眺公园的美景及观看一旁宠物游乐区萌宠们尽情撒欢。同时,这里还设置了下沉台阶小剧场,游客可以坐着观看花环中央的表演。未来廊架一层还会设置露天咖啡厅、宠物美容区、宠物医疗区、宠物用品商店等服务设施,方便主人们为自己的宠物提供全方位的照顾和关爱。

深圳最大宠物公园即将开放!就在宝安这里→
深圳最大宠物公园即将开放!就在宝安这里→

云曦萌宠绿地小游园旨在

为宠物及宠物主人提供一个

区域性的文化活动空间、开放式的

宠物交流空间、自由化的宠物游乐空间

多样化的宠物运动空间

既为宠物提供奔跑嬉闹的场所

亦为宠物主人提供一个社交交流的空间

深圳最大宠物公园即将开放!就在宝安这里→

这个春节
赶紧带上你家“毛孩子”来打卡吧!

转自:滨海宝安微信

信息整理,编辑:深圳活动网,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