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云闪付1分钱坐地铁,银联陪你一起“趣”盐田

                           
领券时间:2024年2月1日-2024年3月28日每天00:00-23:59:59
活动内容:“云闪付APP”,进入首页-出行,通过云闪付乘车码在深圳地铁指定领券站点进站或出站时,在乘车码扫码完成页面可领取云闪付乘车优惠券,可享0.01元一口价优惠 (最高优惠6元) ,每次乘车限使用1张优惠券

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可领取和核销1张,每周可领取2张

指定领券地铁站点包括:莲塘口岸、仙湖路、莲塘、梧桐山南、沙头角、海山、盐田港西、深外高中、盐田路、鸿安围、盐田墟、大梅沙、小梅沙

 

1分钱坐地铁的机会又双叒叕来啦!盐田新年第一波“羊毛”薅到就是赚到,1分钱带你从莲塘口岸直达盐田,大梅沙看海,中英街购物,花小钱过大年,全家其乐“龙龙”

盐田区山海生活节,银联陪你一起“趣”盐田,用云闪付坐地铁3.8万张1分钱优惠券等你来领!

1分钱坐地铁,你确定不薅这个羊毛吗?

在深圳1分钱就能看海逛街这也太太太香了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来抢!

来源:盐i游、沙头角、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转载请注明出处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