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10点开启报名通道,额满即止
初级班授课时间为:3月4日至7月7日
提高班授课时间为:3月4日至7月7日;9月2日至12月29日
授课地点:深圳市文化馆(福田区燕南路95号)
考试/面试时间:2月25日至3月3日进行,请选择需考试/面试课程的学员详细参阅招生计划,按时参加考试/面试
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需先关注“深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成功注册账号后方可在线填表报名(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为丰富广大市民朋友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提升全民艺术素养,2024年深圳市文化馆公益性艺术培训春季班火热来袭!

报名须知:

报课方式:课程培训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授课的教学方式。学期安排:培训课程分初级班和提高班。其中,初级班学制周期为半年期(16周),初级班学员完成春季班的学习后,若要进入秋季班学习需重新报名;提高班学制周期为一年期(32周),具体参阅课程表。暑期将另行开班,暂不安排课程。

02报名事项
1.报名期间,请学员保持注册手机畅通,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2.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每人限报一项培训课程,报名前请详细阅读招生计划,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不可多报或随意更改科目,发现重复多报者,立即取消培训资格。

3.考试/面试将于2月25日至3月3日进行,请选择需考试/面试课程的学员详细参阅招生计划,按时参加考试/面试。

4.考试后一周内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已录取学员,请参试学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若一周内未收到通知即未被录取,恕不另行通知。

5.3月4日始按课程表时间正式开课,首次上课未参加的学员将取消上课资格;所有学员不得私自调班或中途换员参与培训。

6.本次培训课程均免费,开班计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7.因场馆车位有限,停车场不对外开放,建议选择绿色出行。

8.公交地铁指引:燕南地铁站B口步行490米

03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开启报名通道,额满即止2.报名方式:全部课程均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不产生任何报名费用),报名需先关注“深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成功注册账号后方可在线填表报名;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注意:在线报名前须先完成注册、登录及信息绑定)

     学员扫码关注“深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成功注册账号后可在线报名。
*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信息,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认真核对报名所使用的联系方式,确保能正常收到短信通知;  

3.授课时间:

(1)初级班授课时间为:3月4日至7月7日

(2)提高班授课时间为:3月4日至7月7日;9月2日至12月29日

4.授课地点:深圳市文化馆(福田区燕南路95号)

5.联系方式:

(1)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老师,13713871657

04招生计划
报名须知|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报名须知|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报名须知|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报名须知|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05培训说明
(一)首次参加线下面授培训班的学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同时签订《安全责任书》《学员承诺书》,并确保所填内容真实有效,承诺人与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身份证明资料须贴于指定位置。(二)所有公益培训课程均实行考勤制度,报名成功的学员须按时参与学习,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完成教学内容,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请假须至少提前一天向授课老师递交申请,无故旷课达两次视为放弃培训。(三)公益艺术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乐器和服装等需由学员自行准备。(四)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一律取消,不再另行通知,待警报解除后,恢复正常上课。

深圳市文化馆欢迎您的到来
报名须知|深圳市文化馆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招生啦~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