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2024最令人捧腹开怀的
欢乐集结号即将吹响

深圳(福田)喜剧艺术周暨
2024第五届非遗相声大会
将于2024年2月23日—25日
在深圳大剧院连演四场
笑星云集,佳作频出
打造春天的欢乐盛宴

演出时间
第一场:2月23日(周五)20:00
第二场:2月24日(周六)20:00
第三场:2月25日(周日)14:30
第四场:2月25日(周日)20:00

演出地点
深圳大剧院 大剧场

抢票时间:
2月20日(周二)10:00

抢票方式:
微信关注“幸福福田”公众号,菜单栏“文体通”-“福田文体通”-“惠民福礼”-“抢票”(需凭积分兑换,50积分可兑换一张)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本次“非遗相声大会”阵容强大、群星闪耀,传统与创新结合。既有姜昆、冯巩、赵炎、李金斗、刘伟、戴志诚、郑健等多位著名相声艺术家,这些熟悉的声音唤起经典的回忆;也有金霏、陈曦、董建春、李丁、贾旭明、付强、方清平、随风、王彤、白凯南、李菁、苗阜、王声、贾仑、连春建、卢鑫、玉浩、郭阳、郭亮、陈印泉、侯振鹏等年轻力量,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表演,说新、演新、唱新,礼赞新时代。“非遗相声大会”为全国的曲艺工作者们搭建一个展示舞台风采、交流切磋艺术的优质平台,全国各地知名相声团体和优秀相声演员联袂献艺,呈现给广大观众耳目一新、忍俊不禁的相声佳作。值得一提的是,2月25日中国广播说唱团将上演“新作品专场”,集中上演幽默爆笑、回味悠长的原创相声新作,精彩不容错过。

演出节目单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免费抢票】姜昆、冯巩......名家齐聚福田相声大会!

预约须知
1、门票预约成功后,需在演出开始前30分钟至深圳大剧院入口处找工作人员凭预约姓名、手机号兑换纸质票入场。
2、本次演出仅限6周岁以上人员凭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儿童一律凭票入场。
3、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场内禁止饮食。
4、观演过程中请遵守秩序,勿随意走动,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5、如临时不能前往,请在活动开始24小时前取消预约,否则将产生不良记录,影响下次抢票。

信息来源 | 福田区委宣传部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