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坪山文化馆
“叩响艺术之门”
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
2024年课程拉开序幕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计划在坪山区文化馆内开设春季、暑期和秋季培训班,拟开展曲艺、器乐、舞蹈、声乐、语言表演、音乐剧、书画等32个班,共计640节课,拟招收学员约1060人。其中公益培训春季班(3-6月)共13门课程,预计招收460名学员。

春季招生课程表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培训课程:
国画、手工、健身、舞蹈、配音、吉他

培训地点:
深圳市坪山区文化馆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3(周三)上午10点开启

报名方式:
关注“文化坪山”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个人中心”-“报名入口”参加报名(图示↓),报名前需实名认证登录

【公益培训】坪山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报名即将开启

报名后将收到短信提示,请仔细查收短信。

该席位为等额制,活动当天如无正当原因缺席,将会影响您后续参加坪山文化馆一切活动的权益!

如确不能参加者,请提前一天于系统后台取消。

注意事项
为发挥公益艺术培训最大效益,每人限报一项;审核环节将对身份、年龄、选报课程数量,报名信息不实及不符规定者,不予录取。(被文化馆列为黑名单的学员暂时不能报名)
1、学员参加线下面授培训班,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同时在报名平台下载签订《安全责任书》,并确保所填内容真实有效,承诺人与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身份证明资料须贴于指定位置完成后发给工作人员并于开课当日拿到馆内。

2、因不可抗力因素等影响线下课程正常进行的,坪山区文化馆将及时发布课程变更等相关信息,请学员密切留意文化坪山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动态。

快按照上面的报名方式
报名你感兴趣的课程
开启你的艺术之“春”

转自“文化坪山”公众号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