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陌上花开,绿意渐浓。
3月24日,咱们一起出门到甘坑古镇去咯!
这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春日盛宴,不仅有丝路霓裳大巡游、花神花仙邜、祭花神、汉舞演绎、甲胄表演,花朝集市等,而且还串联了五大非遗体验活动,让你一站式玩个够!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4日(周日)
活动地点:甘坑古镇主街及凤凰谷
活动流程:
15:00-15:30 丝路霓裳大巡游
15:30-16:00 祭花神
16:30-17:00 花朝国风汇演
11:00-18:00 花朝传统体验(趣味投壶、花式捶丸、绘花扇、品茶吃糕、巧作花灯)
ps:集齐5个印章能免费领取惊喜礼品1份哦~

限时优惠早鸟票,扫码速抢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美团APP扫码购

限时早鸟票仅需29.9元,抖音、美团、携程等均可购票,搜索,输入“甘坑古镇”,点击下拉选择“凤凰谷花朝节票”即可提前优惠抢票!
(温馨提示:优惠福利购票截止至3月22日哦!)

凤凰谷花朝节专属购票请扫码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成人票48元/张、儿童票30元/张

费用包含:
1、凤凰谷门票一张
2、丝路霓裳大巡游、祭花神、花朝国风汇演、花朝市集等
3、五大非遗活动体验:趣味投壶、花式捶丸、绘花扇、品茶吃糕、巧作花灯(每个项目仅限体验一次,兑完即止)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已经购票的伙伴们届时可在凤凰谷入口处出示个人订单取票,并领取花朝非遗手作体验券一张。

传统项目体验时间:11:00-18:00(每个体验项目不可重复体验,兑完即止)

购买凤凰谷花朝专享票的游客朋友们,不仅可观赏花神巡游及祭祀、也可参与花朝集市;也可以参与趣味投壶、花式捶丸、绘花扇、品茶吃糕、巧作花灯等5项体验活动;成功闯关所有体验环节,集齐5大红印章,即可兑换一份小礼品,请大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票据哦!

温馨提示:活动门票仅限2024年3月24日进入凤凰谷,请各位伙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游玩计划。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甘坑古镇花朝节来了~~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