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腾讯乘车码邀你绿色出行 | 1分钱地铁乘车码礼包快来领!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9年10月26日
活动对象:本次活动仅限深圳地区中国银行持卡客户参与
活动内容:
①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持卡客户直接微信扫下图中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②使用中行手机银行支付1分钱即可购买中行地铁乘车礼包,乘车礼包内含5张乘车票(每个价值2元,一共价值10元)
③乘车礼包将自动放入乘车码小程序中,客户使用微信乘车码小程序搭乘地铁时可享每次抵扣2元票价,乘车礼包自购买之日起15天内有效

即日至10月18日,中国银行定制乘车礼包翻倍,内含10张乘车红包(每张价值2元,共价值20元),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每位客户(同一 微信号、同一卡号视为同一用户)仅限抢购1次,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更多活动咨询了解请加QQ群:303410980(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中国银行&腾讯乘车码邀你绿色出行 | 1分钱地铁乘车码礼包快来领!

中国银行&腾讯乘车码邀你绿色出行 | 1分钱地铁乘车码礼包快来领!

1分钱=10块钱=5张车票!
每位客户每月可享一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使用规则:
1、本活动仅限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持卡客户参加。
2、本活动乘车红包仅限于深圳地铁乘车码小程序使用。
3、“中国银行定制乘车礼包”内含5张乘车红包(每张价值2元,共价值10元)。
4、抢购成功后,乘车红包将自动放入“乘车码”小程序中,使用“乘车码”小程序搭乘深圳地铁时,可享每次抵扣2元票价(最高抵扣5次),乘车红包自购买之日起15天内有效。
5、您可通过微信搜索“乘车码”小程序,进入[我的/个人中心] – [我的乘车红包] – [收到的乘车红包]中查看您的乘车红包。
6、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每位客户(同一 微信号、同一卡号视为同一用户)仅限抢购1次,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7、不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将无法领取乘车红包,您所支付的款项将原路退回。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