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户外活动

布达拉宫免门票啦!原价每人200元,免票5个月!

                           

10月14日,布达拉宫管理处发布公告称,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第三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优惠政策》精神,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据工作人员称,无需网上预约,游客凭身份证即到现场领取一张参观票即可进入。

布达拉宫免门票啦!原价每人200元,免票5个月!

据介绍,第三轮“冬游西藏”优惠政策有以下几个方面:除寺庙景区外,布达拉宫等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全区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运输企业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鼓励区内旅行社与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对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企业予以奖励;对区内旅行社组团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00人(含10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含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单个旅行社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80万元。

布达拉宫免门票啦!原价每人200元,免票5个月!

布达拉宫坐落于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玛布日山上,是世界上海拔最高,集宫殿、城堡和寺院于一体的宏伟建筑,也是西藏最庞大、最完整的古代宫堡建筑群。

布达拉宫免门票啦!原价每人200元,免票5个月!

信息整理,编辑:阿志,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