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展会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2:00-17:30(专场)
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17日 09:00-17:30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9号馆(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交通指引:地铁站会展中心站D出口)
展会门票:现场门票50元/人
专业观众可预登记免费报名:登录高交会官网点击此处进入>>或者官方微信号上申请(操作方式见文尾),开展期间凭身份证直接入场(免费门票申请截止时间:10月31日)
非专业观众购票可在官方微信上购买或者展会现场购票(售票时间10月21日—11月17日)
承办单位: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

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高交会,本次也将呈现精彩纷呈的内容,并将带来展览(含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论坛、专业技术会议、活动、分会场和海外分会等六大方面的精彩内容。

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活力湾区 携手开放创新”。主会场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9大展会汇集3000多家展商,超5000家高层次投资商云集,200多场专业论坛与活动,一场科技盛宴即将上演!

一、展馆设置本届高交会展览包括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展、专业展和分会场四个部分。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其中,综合展包括创新与科研展、外国团组展区和“一带一路”专馆、初创科技企业展、创客展、高技术服务展;专业展包括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建筑科技创新展、智慧医疗健康展、光电显示展、智慧城市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先进制造展、军民融合展、新材料展、传感技术及物联网应用展等展区;分会场包括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应急安全科技展等。

二、展会亮点

1、中国科技第一展,汇聚众多前沿产品。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在世界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其将汇聚来自世界前沿的技术及产品。并吸引众多有技术需求的中外企业、中介机构和数千家投资商,为专利、技术持有者寻找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
2、合作机会多,发展渠道丰富。
高交会每年拥有一万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将为投资商寻找到最新的专利、技术、项目以及大量的投资合作机会。且高交会汇集了来自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大量采购需求,将为高新技术产品和设备生产商带来更多发展渠道。
3、一流分享平台,干货不断。
高交会汇聚了各类创新创业资源,通过卓有成效的项目路演、资本对接、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将为各类创业者提供展示、分享、交流的平台。并有各种权威机构举办的高端发布会和各种论坛会议、酒会等活动,为所有参会者提供各种资讯及商机。
三、大会议程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一场科技盛宴即将开启,高交会将如何散发其科技魅力呢?让我们去现场一览其风采吧。
 
专业观众免费领门票方式:(共有两种预登记渠道可选)
①高交会官网
点击“注册”进入观众登记流程,完成用户名(手机或邮箱)注册激活→登录个人页面→个人信息填报→问卷填写四个步骤后,即可完成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免费门票的申请!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②官方微信高交会免费门票的申关注微信公众号:高交会(ID:szchtf),点击菜单栏【展会服务】 →【我的门票】进入免费预登记页面,按照流程指示完成观众门票申请。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高交会微信公众号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蓄势而来,用高科技产品锁定你!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