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历经一百余天的闭馆,昨日,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馆,市民佩戴口罩可进馆参观。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目前可接受个体参观和团体预约参观。个体参观者参观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30-17:00,市民预约进入图书馆即可进入展览馆。市民可通过“宝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相应时间段内入场;市民也可现场预约,现场预约名额在开放日当天根据现场情况分时段放出。团体预约参观时间为周二至周五9:30-12:00、14:00-17:00,每个时间段可预约一个团体,人数为20人以内,请参观团体提前3天至1个月拨打电话0755-23224727进行预约。

展馆地址:宝安区中心图书馆二、三层,宝图正门进入右侧楼梯直上二楼即可到达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值得一提的是,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内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100人,参观者需根据展馆客流情况进行轮候,并在参观时与他人保持有效的安全距离。此外,参观者到馆后需提供“i深圳”绿码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馆;进馆参观者年龄需为12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下小朋友进馆须有一名家长陪同。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恢复开放啦!快来预约参观吧~

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