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以下这些注意事项、观展指南了提前掌握
帮助大家更加方便愉快的观展哦!

【展览时间】
2020年11月11日-15日

【展出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开馆时间
11月11日 8:30-17:30
12日-15日 9:00-17:30
(观众11月11日12:00后可入场)
11月11-15日16:30后停止参观者检票入场

入馆要求
1、应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需提前进行实名验证,并预约登记。
2、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到场,照片和复印件无效。
3、已通过实名核验并预约成功的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扫描后入场。
4、入馆前请自觉接受安检,严禁携带危险级违规物品进入馆内。
5、观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场内严禁吸烟及明火。
6、请注意爱护展品,如有损坏,责任自负。
7、严禁在馆内销售、购买包括展品在内的任何商品(大会组织供应的食品、饮料除外)。
8、高交会属于专业性展会,16岁以下未成年人谢绝参观,出于健康考虑,70岁以上专业人士入馆须有成年人陪同,凭票入场。

入馆方式
■ 凭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票证(售票、赠票、成功注册的身份证、特邀买家证)入场。
■ 根据公安局统一要求请各位参会人员在入场时准备好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及外籍人员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件(回乡证、台胞证、港澳身份证、外国人护照),并自觉接受安检。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门票指南
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届高交会实行实名预约制,请持门票(售票、赠票)的观众扫描票面二维码,完成实名验证并预约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入场(照片、复印件无效)。纸质票请随身携带备查!

■ 赠票:
纸质赠票在展期内一次使用有效。
电子赠票使用须首先完成激活。成功激活观众可在展期内限本人多日多次凭身份证直接入场。

售票
关注“高交会”微信公众号购票
(11月15日15:30后截止购票)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参观展指引
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外国团组展区和“一带一路”专馆
2号馆: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建筑科技创新展、新材料展、航空航天展、智慧医疗健康展
3号馆:光电显示展
4号馆:工业和信息化数字中国专题馆
5号馆:中国科学院专馆、创客展
6号馆:智慧城市展
7号馆:商务部专馆
8号馆:科学技术部展区、农业农村部展区、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区、创新与科研展
9号馆:创新与科研展、先进制造展
2楼展区:国家知识产权局展区、初创科技企业展、高技术服务展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20条主题参观路线
   抗疫科技路线、优秀创新产品路线、智能家居路线、5G商业应用路线、AI路线、先进制造路线、新材料路线、智慧医疗健康路线、建筑科技创新路线、创新创业路线、航空航天路线、节能环保路线、智慧城市生态圈路线、光电显示路线、创新科研路线、智慧交通路线、“一带一路”路线、智慧农业路线、玩转科技路线、最具投资潜力路线。

每一条路线都囊括了主题相关的众多参展企业
可在现场领取指南知悉展商及其展位号前往

交通方式
■ 停车场:深圳会展中心内设P0-P4共五个停车场,其中P2为地下停车场。
高交会期间,持有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须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无通行证的车辆禁止驶入,如要观展,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第22届高交会完全观展指南

■ 乘坐地铁路线
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C、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
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 乘坐公交/地铁:根据深圳市政府给予高交会参展人员免费乘坐公共交通的优惠政策,深圳通公司与高交会主办方合作,向高交会参展人员发放百万张免费展会电子乘车票。(点击下图【电子车票】查看领取方式)

■ 展商专线巴士:大会还专门开通了从部分酒店到会展中心之间的专线巴士供参展商免费乘坐。(点击下图【专线巴士】查看运行线路)

11月11日-15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等你来赴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