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本次展览分为:“自然的回归”、“隐匿的风景”和“风景的共振”三个版块,共展出中外风景版画作品58件。从风景题材的表现,可以看到艺术家对自然、对自我以及艺术本体的认识和态度。瑞士思想家阿米尔曾说:“一片自然风景是一个心灵的境界”。这些刻画风景的艺术家都是心灵极为丰富、细腻和敏感的人,他们能看到风景的冷暖,听见风景的歌声,他们能捕捉到大自然的精妙光色和独特意义。但他们恰恰选择了具有概括、简约精神的版画,用以少胜多的色彩关系来刻画无限丰富的大千世界。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展览时间:
2023年7月19日—8月31日

展览地点:
中国版画博物馆 2号展厅

开放时间:
每日10:00-17:00(周二闭馆,逢法定节假日照常开放)

入馆方式:
微信关注“观澜版画”公众号进行预约

部分展出作品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深圳观澜】风景的意义——中国版画博物馆馆藏风景版画展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