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植物园游园须知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植物园展游园须知

开放时间
4月8日-4月17日

花展展期为2023年4月8日至4月17日,仙湖植物园展区4月8日8点至12点为花展开幕式和专业评奖,仅限受邀嘉宾、专业人士凭邀请函观展。

公众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8日12点至18点4月9日至4月17日每天8点至18点,闭园时间为每天18点至次日8点。

 

 

门票预约及查验

实名支付  凭证入园

01
花展门票仅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微信公众号限量预约发售,每日票量有限,不售实体票,微信公众号端售完即止。其他渠道购票将无法入园;

02
花展实行一人一票、分时段预约入园。网上预约成功者,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预订时所选择的时间段内验证入园。每日游客接待数不超过5万人。花展期间公安部门将在园区进行严格的人流控制及安保措施,未在线预约购票人士将无法入园,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03
一个手机号至多只可预订10张门票且每个身份证限预订每个日期门票一张,一次入园有效;本人凭在线预约购买门票的指定日期和时间段入园,不可选择门票日期与时间段以外的其它时间入园;

04
仙湖植物园花展门票可预约日期为入园日期前2日10时,预约购票时间2023年4月6日10点至2023年4月17日18点

05
退订规则:预定成功后订单将不可修改,如在预订时间未入园的,可自行在线申请退订退款。逾期未使用门票,系统将自动退款;

06
门票查验:大陆居民需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于约定时间段验证入园,港澳台及外籍人士需携带预订时所填有效证件并出示预订成功的二维码于约定时间段经核验方可入园。选择优惠票种的老人、小孩、学生票、残障人士、现役军人需在微信端预约,在大门入园处验证身份证或二维码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预订时所填的有效身份证明证件;

 

更多门票信息请详见微信端购票页面。

植物园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  车库暂关

  1. 花展期间非工作车辆禁止进入仙湖植物园;

  2. 花展期间仙湖植物园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大门立体车库暂停开放,植物园不提供停车位,请市民游客选择公交地铁绿色出行。

 
园内交通
线路调整  合理规划

因花展人流管控需要,园区巴士往返线路调整为:宝巾路临时停车场——仙人掌与多肉园。仙人掌与多肉园步行至主展区约0.9公里,步行10分钟。

大门步行至主展区约1.7公里,步行20分钟。观展全程大约需步行5公里,请您根据自身情况规划行程

 

 

丨游客服务咨询电话丨

仙湖植物园游客服务中心

0755-25738430

来源: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