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炎炎夏日想游泳,福田两大游泳馆终于开门迎客!

                           

炎炎夏日想游泳,福田两大游泳馆终于开门迎客!

风雨的尽头是彩虹
我们终于迎来了游泳馆的开放!

在历经130多天的闭馆后
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
和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
从6月8日(周一)起
恢 复 开 放 啦!

开放场馆: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儿童池暂不开放)、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
营业时间:
上午 7:00—9:00 (8:45起水)
下午 15:00—17:00 (16:45起水)
晚上 19:00—21:00 (20:45起水)
福田体育公园游泳馆每时段限150人,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每时段限100人,预约完即止。

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福田体育”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点击“游泳预约”图标即可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预约日期和时段,填写游泳人的信息进行实名登记,凭“预约码”在游泳馆检测处核销

炎炎夏日想游泳,福田两大游泳馆终于开门迎客!

预 约 注 意 事 项
1、顾客须提前通过“福田体育”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日期和时段的“预约码”,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到馆购票、购卡入场。已办理卡类服务的顾客也需提前在线预约,未预约者谢绝入内。

2、根据区政府相关要求,顾客在线预约时须如实填写游泳者的实名信息。

3、同时段的场次一个手机号只能预约一次,且一个预约码仅限一人使用。1.4米以下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入场,入场时只需监护人出示预约码即可(一名监护人仅限陪同一名未成年人入场)。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顾客需提交本人半年内由三甲医院开具的体检合格报告。

4、顾客预约成功后,只能在预约的相应时段入场/离场,不可跨时段使用。

5、游泳馆在线预约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顾客可提前预约第二天的游泳名额。若需取消,须在预约时段营业前提前30分钟自行取消。凡预约成功未到场3次以上者,将被列入失信名单,此后所有运动项目的预约、订场资格将受限制。

游泳馆咨询电话
福田体育公园:0755—82818699
莲花体育中心:0755—82770388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咨询哦!

炎炎夏日
我们在游泳馆 不见不散!

炎炎夏日想游泳,福田两大游泳馆终于开门迎客!

来源:福田文体通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