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泡沫洗手液免费申请~

                           

“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泡沫洗手液免费申请~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2020.12.31
活动内容:妈妈可为期孩子所在的幼儿园或小学(仅限一、二年级)、教育机构(含早教、课外辅导)免费申请一箱泡沫洗手液(一箱12支,每支250ml),每人限申请1次;每个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仅限派送一箱。
参与方式:微信关注【妈妈壹选无添加】公众号,菜单栏【公益】-【手护健康报名】进入,填写信息后,需传递给三位好友并献出爱心即可完成报名
(请务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审核时间为15个工作日(寒/暑假暂停审核及派送)。)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泡沫洗手液免费申请~

手护健康
萌娃防疫
从洗手开始

妈妈壹选为健康护航
实现百万爱心妈妈的愿望
多年持续为孩子所在学校赠送一箱洗手液
让TA远离细菌病毒,快乐成长~
(猛戳,马上报名↓↓)

“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泡沫洗手液免费申请~“爱心妈妈 手护健康”泡沫洗手液免费申请~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