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你想要的公交优惠来了!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活动对象: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手机Pay(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Oppo pay及部分可穿戴设备等)
活动内容:用银联手机闪付乘车,享车费随机立减优惠
更多活动咨询了解请加QQ群:303410980(进群暗号:深圳活动网)
你想要的公交优惠来了!
闪付攻略
你想要的公交优惠来了!
温馨提示:
1. 活动仅限银联手机支付,单卡单日限享受1次优惠
2. 全市公交车优惠名额共享,先到先得,名额用完即止,具体名额可见云闪付APP。
3. 京东闪付乘公交也有优惠哦!具体规则查看京东闪付活动界面。

京东闪付优惠:
可2.99元购买京东闪付周卡,七天有效期,每天可使用两次,每次三折优惠
周卡领取操作方式:
打开京东APP-【我的】-【我的钱包】-【京东闪付】-【出行权益】(需要开通京东闪付才能看到出行权益),进入购买通用周卡。
你想要的公交优惠来了!
使用方法:手机钱包绑定京东闪付,刷手机支付即可。

 

内容来源:银联深圳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