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墨迹天气35度计划的免费雪碧你领了么?

                           

活动时间:2023年6月28日-9月5日 23:59:59
活动门店:麦当劳门店
活动参与:可通过墨迹天气APP、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参与活动,按下列操作指引,有机会免费领取雪碧中杯汽水电子兑换券(以下称“兑换券”) 。活动期内兑换免费雪碧中杯汽水共计650万杯,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即日起至9月5日,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杯免费雪碧。你不会还不知道吧?没有领速速follow下面的引导来领哦。记得也喊上小伙伴一起领,好事要一起分享哒!

免费雪碧你领了么?

“35°C计划”活动操作指引:

1.在“35°C计划”活动页面中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完成登录参与活动。

2.登录后,当您所在城市的实时气温达到35°C及以上时,可直接免费领取兑换券。当您所在城市的实时气温未达到35°C时,分享“35°C计划”邀请好友助力。助力成功后,也可免费领取兑换券。

3.同一用户(同一设备、同一手机号、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每天限领1张电子兑换券,兑换券仅限领取当日有效,逾期作废。

4.各地城市实时气温以墨迹天气APP、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显示气温为准。
各地城市实时气温以墨迹天气APP墨迹天气微信小程序显示气温为准。

雪碧兑换券兑换规则:

1.兑换方式

方式一:兑换券于“35度计划”活动

【免费领雪碧】页面内查看,并凭二维码至麦当劳餐厅于柜台、自助点餐机、甜品站扫码核销

方式二:兑换券也可于麦当劳App、麦当劳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中[我的]栏目查看并用于到店取餐功能。

2.兑换券仅限麦当劳活动餐厅每日上午10:00后使用。具体使用规则详见券面要求。活动餐厅具体以活动页面的“领取门店”索引及餐厅公示为准。每家餐厅营业时间有所不同,具体以门店实际为准。

3.每张兑换券仅限使用一次,不能重复使用。领取当日24:00前有效,不得延期、更换或退款,不与麦当劳店内的其他优惠活动共享4.兑换券不能转让、转售、转发,也不能兑换现金,伪造或变造无效。

“免费领会员解锁更多“活动规则:在“35度计划”活动页中,点击[免费领会员解锁更多]按钮,即可体验会员免费试用权益。使用参与“35度计划”的手机号登录墨迹天气App,即可享受7日会员免费试用权益。会员免费试用期间可以正常享受墨迹会员所有在线权益。试用期结束后,自动续订连续包月权益,可随时取消。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