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百丽工厂2023年3月春季特卖会开始啦!!!

                           

为答谢广大顾客对定制体验中心的支持,3月17日–26日在大浪工业园3号楼1楼举行春季劲爆特卖活动
各大百丽旗下品牌开仓!思加图、真美诗、OGR、百丽、森达等品牌。特卖成人男女单凉鞋低至100元起。包包低至50元起。应有尽有!绝对劲爆!击穿底价!速来抢购!
百丽工厂2023年3月春季特卖会开始啦!!!

活动日期:2023年3月17日-3月26日
营业时间:上午11:00至下午15:00
活动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华宁西路新百丽工业区97号门3号楼1楼
路线指引:【公交站新百丽】M180路624路 M352路 M211路M551路M579路M580路E38路
特卖现场禁止一切加价转卖行为!!!
由于特卖会人流量比较拥挤,为了健康和安全着想,特卖会场谢绝婴幼儿童、孕妇、年长者进入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活动持续十天,千万不能错过哦!!!

往期特卖现场:

【百丽年终特卖会】第二期 1月8日-17日 大浪百丽工厂特卖!

 

【百丽年终特卖会】第二期 1月8日-17日 大浪百丽工厂特卖!

 

百丽大浪工厂,童鞋,女鞋,包包 超级特卖会!

 

信息整理,编辑:阿志,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