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展览展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登场,预约停车看这里!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登场,预约停车看这里!

2019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将于2019年11月4日至6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宝博会、智博会举办场地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将有来自国内外920家参展商参加展会,预计每天参加展会人流量约2万人次。展会期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实施预约停车管理。

【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深圳交警”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交警互动”-“预约通行”-宝博会智博会预约停车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登场,预约停车看这里!

图示▼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登场,预约停车看这里!

      本次活动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首展,基础设施建设尚未完善,观众要根据现场指引把车辆停到设置的临时停车区域。车辆预约成功后,需在预约时段内进场,超过预约时段到达的,系统自动取消预约,不可进场。本次预约时段的设置较为充裕,预约时段为每日的6时-24时。

交警部门提醒,预约后因特殊原因无法在预约时段内离场的市民,可在预约记录页面申请延期离开,一次预约仅能申请一次延期,一次延期有效时间为15分钟。同时,在预约时间段内因故不能到达的要进行取消,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的,取消此次会展期间的预约资格。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预约停车违约次数和全市预约通行活动合并计算,有3次违约行为的,取消当年度所有预约通行活动的预约。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