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9年11月17日(周日)下午 15:00
演出地点:深圳音乐厅 演奏大厅
交通指引:地铁少年宫站D出口;公交站:儿童医院、莲花山公园、中心书城北
演出嘉宾:
安德烈斯•韦伯、康咏泽、陈逸秋、玛丽•豪泽尔、凯特兰•里纳尔迪、内森•里纳尔迪、王加阳、罗娜

活动参与:公益演出 微信或现场免费领票(见文末)

      “美丽星期天”演出,是每周日下午在深圳音乐厅1680座的演奏大厅举办的大型公益免费活动。节目定位于社会各阶层及各年龄段市民,内容包括每月一次的管风琴音乐会、音乐大讲堂,以及交响乐、管乐、独奏、室内乐、合唱、声乐、民乐等,两周岁以上市民免费凭票入场。

节目的特点是始终以艺术普及教育为宗旨,无论表演或讲座,都坚持讲演结合。各类专业演奏团体、演奏家及艺术院校教育家等在向观众展现古典音乐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传授古典音乐的相关知识、欣赏方法及音乐会观演礼仪等,从而让市民的音乐素养获得全方位提升。

演出嘉宾简介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安德烈斯•韦伯 Andreas Weber
  萨尔兹堡莫扎特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莫扎特天才班主席。曾在德国科隆音乐学院跟随Karlin Merle及Hans Leygraf学习钢琴。2005年起任莫扎特音乐学院莫扎特学会会长及莫扎特天才少年班主席,2009年至今担任莫扎特音乐夏令营大师班教授。韦伯教授经常在欧洲及亚洲地区进行独奏及室内乐演奏,他曾在东京、首尔、北京等地举办大师班,并多次担任德国、奥地利及中国的钢琴赛事评委。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康咏泽

  音乐鼓舞钢琴交响乐团团长、艺术总监,深圳莫扎特音乐周艺术总监,萨尔兹堡莫扎特天才班亚太中心艺术总监。毕业于德国科隆学院。曾在德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国举办音乐会,2018年在深圳音乐厅成功举办“美丽星期天”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乘着想象的翅膀”主题音乐会,2019年策划演出了南山流行音乐节“舞乐经典”古典多媒体跨界音乐会。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陈逸秋

  耶鲁音乐学院大提琴演奏硕士,美国罗切斯特伊斯曼音乐学院大提琴演奏学士,林肯中心RWS签约大提琴演奏家,万科梅沙艺术学院大提琴老师以及常驻艺术家。曾在奥地利格拉费内格音乐节、挪威格里格音乐节等国际音乐节中与顶尖艺术家和交响乐团合作。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演出曲目
01.莫扎特:D大调奏鸣曲,KV311,第三乐章
02.肖邦:谐谑曲,第四首
03.伦斯基歌剧咏叹调(选自柴可夫斯基谱曲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
04.夕阳箫鼓(古曲)
05.百鸟朝凤(民间唢呐改编曲)
06.皮亚佐拉:华丽的探戈
07.老约翰·施特劳斯:拉德斯基进行曲
(曲目以当日演出为准)

领票方式

1、微信抢票
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音乐厅”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公益演出”-“微信抢票”

【美丽星期天】乐神的摇篮——钢琴赏析音乐会

抢票须知:
1、每周一上午9:00深圳音乐厅微信订阅号开启当周“美丽星期天”公益演出抢票
2、每位用户每周只能参与1次“美丽星期天”抢票,支付快递费成功后即可获得2张当周“美丽星期天”的演出门票;门票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微信端票数有限
如未抢到票
也可以凭身份证去各区服务点现场领票

2、线下领票地点
福田区:

深圳书城中心城(福田区福中一路,6号门总服务台) 23992012
深圳图书馆(二楼捐赠换书中心) 82841231

罗湖区:
深圳书城罗湖城(深南东路5033号金山大厦) 82073030
华润万象城(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华润万象城一期3F万象会会员中心)82668837

南山区:
深圳书城南山城(南海大道与海德二道交界处) 86122001

宝安区:
宝安图书馆(宝安区宝兴路1号一楼总服务台)27387075

龙岗区:
龙岗文化中心(龙岗区中心城龙城广场东侧) 89558888

龙华区:
龙华文化艺术中心(龙华办事处东环二路与梅龙路交汇处龙华文化广场侧) 29571532

光明新区:
光明新区文化馆(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振明路9号-正门门卫室) 21385383

领票方式: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领取,每人每张身份证限领一张。

派发时间:每周四晚19:00在各区服务中心派发当周周日演出票
标注的场馆每周六下午3点派发当周周日演出票
标注的场馆每周六上午9:30派发当周周日演出票

温馨提示
1、2周岁(含2周岁)以上但身高不满90厘米的儿童,需同时出示身份证和演出票入场。
2、所有观众(包括入场儿童)均需一人一票,凭票入场,不对号入座。
3、演出时长约1小时,15:30停止检票入场。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