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爱奇艺年卡】抢购倒计时!99元抢爱奇艺198元黄金VIP会员1年卡!

                           

【爱奇艺年卡】抢购倒计时!99元抢爱奇艺198元黄金VIP会员1年卡!

抢购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2日(以售罄为准)
激活时间:购买后48小时内进行充值

市场价:198元
抢购价:99 

套餐包含:
爱奇艺黄金VIP会员1年(12个月)(非TV端,但可手机投屏到电视观看)

◆ 已是会员自动顺延1年使用期,例如:现有效期是到2019年11月20日;购买后顺延至2021年11月19日

激活说明:
购买后48小时内商家会为填写手机号码的爱奇艺账户充值。充值成功后打开爱奇艺APP,用填写的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登陆便激活成功。

如发现年费会员未激活。请退出爱奇艺账号,用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重新登陆。

注:购买时填写的手机号,默认为充值账号

微信扫码下单
【爱奇艺年卡】抢购倒计时!99元抢爱奇艺198元黄金VIP会员1年卡!
(长按此二维码保存图片到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调取手机图片里该二维码进行识别即可下单)

【爱奇艺年卡】抢购倒计时!99元抢爱奇艺198元黄金VIP会员1年卡!

【温馨提示】
 特殊商品不退不换,不设退款

◆ 购买时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以购买人输入的手机号码激活

◆ 本商品只能在手机、电脑、ipad上使用,支持TV电视端,仅支持在中国境内使用

未注册的手机号充值后会自动注册为爱奇艺账号,并将密码以短信形式发送给该手机号。如未收到短信,请使用手机号找回密码

◆ 本商品是充值,不是租号,如充值后不记得密码,可用充值的手机号去爱奇艺登陆页面找回

切勿填错手机号,如充错,责任自行承担!

◆ 爱奇艺会员账号只允许在5台设备上使用,但不能同一时间在两台以上设备上观看

◆ 如系统检测到账号超过使用范围将会自动封禁,初次封禁可自助解封,多次封禁后,该账号将被永久封禁

◆ 所有预定一经确认,不可更改或取消

Q:购买后需自行激活吗?
A:不需要;购买后在24小时内自动激活(节假日顺延)

Q:爱奇艺激活后会有提醒吗?
A:需自行到手机APP查询

Q:已经是会员还没到期
A:已是会员直接顺延1年使用期,例如:现有效期是到2019年11月20日;购买后顺延至2021年11月19日

Q:非TV端是什么意思啊?
A:TV=电视;黄金会员是仅限手机APP和电脑网站使用,电视版不适用;钻石会员除手机APP、电脑网站,还可适用于电视版

Q:如果是非tv端的话 可不可以投屏观看?
A:可以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