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优惠活动

海王星辰30元商品“免费送”?快来领交行数币超值福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通过扫描下面专属二维码,新开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实时赠送30元数字红包

海王星辰30元商品“免费送”?快来领交行数币超值福利!

在海王星辰支付无门槛立减30元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数字人民币又送福利啦~快来领取!

操作流程:
1.扫码申请数字人民币资格;
2.申请成功后收到短信,点击短信链接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3.在数字人民币app注册并开立交通银行钱包;
4.出示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在深圳海王星辰门店付款即可享受无门槛立减30元。

活动细则:
1.用户通过海王星辰或网点员工专属二维码扫码新开立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方可参与此次活动;
2.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同一活动仅限领取一个数字人民币红包;
3.数币红包无门槛使用限制,可以一次或多次使用;
4.活动不支持部分退款,如全额退款,视同该次优惠名额已享受;
5.手机号码、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等与用户相关的信息中任意一项存在相同或通过特定标记形成同一控制人控制多个账户的批量信息以及其他非真实、有效、唯一、独立账户等情形的,均被认定为同一用户;
6.交通银行有权通过系统过滤或人工方式排查是否存在违法或违反诚实信用原则的行为(含用户独立或与好友合作进行,具体包括但不限于采用作弊、洗钱、套现、违规账号、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转让所获得的奖励/权益等),并对此进行独立判断,如有发现,交通银行有权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追究责任。
7.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交通银行可取消或暂停本活动。
8.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交通银行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9.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客户在活动期间由于自身电子设备及其他非银行系统问题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不予补发,银行方系统问题的情况除外。
10.交通银行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

海王星辰30元商品“免费送”?快来领交行数币超值福利!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