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龙华区美食嘉年华,本期888个数字人民币红包等你来拿!

                           
如果没有抢到上周80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也不要捶胸顿足,错过了抖音直播间报名的你就不要再错过周六、日“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深圳龙华融媒发布”专场活动红包雨又来啦!
龙华区美食嘉年华,本期888个数字人民币红包等你来拿!
活动对象:全体在深市民已在“DOU爱龙华”抖音直播间领取过活动红包的,不能重复领取,详情请留意“注意事项”)活动时间&规则:

第一期:已结束。

 第二期:12月4日-5日,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918个,面额同上。其中通过报名形式发放888个,另取当期推文留言点赞量排前30名用户各奖励1个。

★ 第三期:12月11日-12日,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550个,面额同上。其中通过报名形式发放520个,另取当期推文留言点赞量排前30名用户各奖励1个。

今天下午三点发放

活动入口:

①报名形式(918个):关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12月4日下午3点起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回复“我要领红包”,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龙华区美食嘉年华,本期888个数字人民币红包等你来拿!

②留言形式(30个):在当期推文文末留言评论区,以话题#领取红包后最想去 +你想说的话…… 开头发表留言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仅限未领取“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活动抖音直播间活动80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的网友参加。

 每人只能参加一次(留言点赞除外)。

★ 参加活动报名后,请及时查看短信通知,下载数字人民币农行钱包查收红包。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回复“下载数字人民币”即可获取下载使用指南。

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只能在龙华区开通数字人民币收款功能的餐饮商户使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参与商户名单。如未完全使用,余额将在两周内回收

调好闹钟!今天下午3点,新一轮红包来袭!

★ 当期活动结束后(周一)统一发放红包。后续视活动欢迎程度另行考虑追加场次。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华区委宣传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所有。

红包有效期14天,过期即回收,记得要及时消费哦!

内容来源:龙华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统筹制作: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