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2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当公益和垂马发生化学反应,
步伐便有了更温暖的意义。
又一次我以爱为名为你攀登,
直到微笑着傲立顶峰。

为爱登峰
RUN UP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2019年
是我们齐聚地王大厦的第十五年 
慈善登楼大赛再度来袭
向1586级台阶发起极速挑战
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2:00-17:00
集合地点: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02)
年龄范围:18~50周岁(无重大疾病病史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7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后,按链接提示缴纳押金,即成功预约2019“地王杯”马拉松大赛,参赛资格以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的中签短信为准;若报名后没有中签,押金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返还。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咨询电话:0755-28462182

活动流程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组别设置
男子个人组:150人
女子个人组:150人
团体组:100人(25组,4人/组,至少1名异性)

奖项设置
男子个人组
设冠、亚、季军各一名,
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

女子个人组
设冠、亚、季军各一名,
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

团体组
设冠、亚、季军各一组,
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

【竞赛规则】
1、按计时赛赛制,比赛计时系统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指卡式计时器。
2、运动员出发顺序由电脑排序决定;每间隔30秒,发出4人。
3、名次按从起点至终点用时少者,名次靠前排序。
4、团队成绩以团队最后一名运动员到达终点的成绩为准,如相同,比较个人最好成绩,成绩好者,本队名次前列。

【安全保障】
1、运动员保险
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参赛运动员购买参加本次比赛的“意外伤害险”,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所发生的意外伤害事故,由承保的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以购买的保险额度为限。
2、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已向桂园街道红村社区警务处申请报备
3、医疗保障
① 本次比赛承办单位负责承办赛事,严格按登高运动竞赛规则的要求组织比赛,并保证比赛顺利完成及比赛人员的安全。
② 本次比赛,根据组委会确定路线,在大厦相应的建筑避难层或建筑转换层,设有运动员检查点(运动员补水、打卡、医务人员监视运动员身体状况)。共计设立四处。
③比赛全程由深圳市专业医院担任医疗保健工作。

往届精彩回顾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019信兴广场第十五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