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10万张免费领!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来啦,公交地铁都能用!

                           

0万张免费领!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来啦,公交地铁都能用!"

      近日,深圳通公司联合华为公司正式发行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这是深圳通与Huawei Pay推出的深圳市首张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前10万名用户可免费开卡。

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通过手机NFC功能实现乘车刷卡
使用时无需解屏、无需网络
只要将手机靠近公交、地铁刷卡设备
通过NFC近场通信
即可完成刷卡交易
并且,该卡可在全国
近260个互联互通城市应用

乘车优惠
■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圳市享受与深圳通卡相同的优惠政策;
■ 在市外享受当地有关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方式、优惠额度及适用范围由当地政府研究确定。

如何开通
■ 一是下载“深圳通”App完成注册,在首页点击“手机互通卡”并按照提示开通;
■ 二是通过华为钱包“交通卡”开通此项业务,并可实现开卡、充值、销卡等功能。

0万张免费领!华为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来啦,公交地铁都能用!"

据介绍,10万个名额使用完后
开通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需要支付20元服务费
但在开通30天后
可通过“深圳通”App
申请退回服务费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