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深圳移动】爱心助农!领100话费!

                           

【深圳移动】爱心助农!领100话费!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助推脱贫攻坚缓解部分农产品销售困难,开启消费助农活动,消费助农传递爱心,还能1:1领话费!

你献爱心,移动买单,活动期间购买扶贫产品,确认收货后,即可获赠等值话费券(相当于扶贫消费由移动买单) 

活动时间:即日至2020年10月31日

话费券兑换方式:确认收货后,话费券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参与活动号码账户,获得卡券后,请于10月31日前登录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

进入 首页—优惠券 或进入 我的—优惠券 自行兑换成话费。 

话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抢不到也没关系,每月可领一次!下个月还有机会哟!
【深圳移动】爱心助农!领100话费!

扫码下单

 

【深圳移动】爱心助农!领100话费!

 

购买定价50元扶贫产品,确认收货后,可获得50元话费券。

购买定价100元扶贫产品,确认收货后,可获得100元话费券。

活动细则:

1、参与方式:

(1)登录本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成功参与活动购买扶贫助农产品并确认收货后,登录号码可获得相应话费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以下客户类型参与活动,无法获得话费券。

具体包括非广东移动客户、GPRS无限量套餐客户(同 2/3G不限量)、 4G随心王套餐客户、多号通的副号、一卡双号副号、家庭服务计划副号、万能副卡等附属号码客户、内部员工号码、对公托收、动力100、万花筒客户、手机状态异常(除正使用、预约销户、停机之外的号码)、物联网号码、4G任我用等客户。

2、话费券兑换方式:确认收货后,话费券将以卡券的形式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参与活动号码账户,获得卡券后,请在10月31日前内登录“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首页-优惠券”或“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我的-优惠券”自行兑换成话费,到期后未兑换将自动失效,卡券不能转赠他人。

3、注意事项:

(1) 同一号码每月可参与活动- -次, 每次限购一份扶贫助农产品,若同一月内多次购买扶贫助农产品,只有当月首单首份购买可获得话费券。

(2)下订单后请立即支付,超时未支付则视为放弃资格。

(3)如在其他渠道(非本活动页面)参与扶贫助农活动,不享受此优惠。

(4) 如客户因号码停机、 欠费、离网或转换品牌而影响话费券到账,将不再另行发放。

(5)平台收到订单后7个工作日内发货,但扶贫助农产品发货地点偏远,交通不便,甚至可能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延误发货时间,请客户耐心等待。

(6)活动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7)扶贫商品已发货后不支持退货,商品质量问题情况除外。

(8) 活动详情请咨询10086。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