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今晚抢票】看海派木偶,讲神奇故事!

                           

南山公共文化-“偶”遇华夏
将迎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善于将艺术、技术和科技三者结合
木偶界独树一帜的海派剧目特色的
——海派木偶戏
今晚将开启激动人心的抢票时刻
赶紧与家人朋友一起抢票参与吧

【今晚抢票】看海派木偶,讲神奇故事!

     上海木偶剧团优秀青年演员柴玥、丁皓天、张垚蘋、柴兰芳将与观众们探索与赏析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派木偶戏”的发展足迹,并带来精彩海派木偶戏《布艺新趣》《蛋舞》《火柴舞》《浪子回头》《变脸》。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15:00
活动地点:南山区华夏艺术中心一楼小剧场(地铁1号线华侨城站A出口)
特邀团队:上海木偶剧团
抢票方式:微信扫码进入“南山文体通”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惠民服务”,完成实名认证后点击“我要抢票”,找到“偶遇华夏-海派木偶戏”进入抢券页面

【今晚抢票】看海派木偶,讲神奇故事!

今晚8点准时点击抢券
抢票链接在抢票当晚才会出现哦
(一人一票,凭票入场)

抢票时间:12月11日(周三)20:00开始,抢完即止
领票时间:12月14日 14:00-15:00(华夏艺术中心小剧场入口)

在这里,你可以:
1、了解中国传统木偶知识
2、国内外各色木偶种类视频赏析
3、欣赏海派木偶表演
4、探秘海派木偶的创新形式—光影与机械的运用
5、学习、体验海派木偶的操作

【今晚抢票】看海派木偶,讲神奇故事!

主讲嘉宾

【今晚抢票】看海派木偶,讲神奇故事!
柴玥

上海木偶剧团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表演系,是师从著名北派布袋木偶艺术家蔡柏惠、洪惠君。2012年荣获第四届金狮奖中青年技艺大赛“最佳表演奖”,2013年进入上海木偶剧团,先后出访塞尔维亚、比利时、波兰等国家参加比赛及文化交流活动。

剧团简介
    上海木偶剧团成立于1960年6月1日,是拥有编剧、导演、演员、人物造型设计、舞台美术设计人员以及木偶制作等艺术专业人才的国内外一流表演团体。演出表现形式的多样性和剧目题材的广泛性已经成为在中国木偶界独树一帜的海派特色。足迹遍及全国以及欧、亚、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所上演的剧目获得了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上海木偶剧团的表演艺术以杖头木偶见长,同时兼顾皮影、布袋木偶、人偶同台、黑幕戏等表演。几十年来,剧团创作积累了一批久演不衰的优秀剧目,如《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哪吒神遇钛星人》《偶戏奇观》《春的畅想》《卖火柴的小女孩》《大森林里的故事》《皮影趣事》《海的女儿》等。在剧目的题材内容上极为广泛,从古代神话到现代科幻剧,从世界著名童话到现代寓言童话,古今中外无所不及。许多剧目曾荣获“文华奖”、“金狮奖”、“白玉兰奖”以及木偶比赛等的各类大奖。近年来不仅在全国同行业艺术创作演出的评比中获得多次大奖,还屡次在世界性的木偶大赛,如:荣获第五、第八届捷克布拉格国际木偶艺术节“最佳传统演出奖”、“最佳艺术创作奖”、“诗意表演奖”等。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