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春季舞蹈培训即将开启报名!

                           

授课时间:2020年2月10日—5月31日
活动地点:南山区南头街5号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5楼功能厅
报名时间:(所有报名以先后顺序录取,额满即截止)
2020年1月9日上午10:00起,民族舞、瑜伽、普拉提报名;
2020年1月10日上午10:00起,尊巴、健身操、肚皮舞报名
培训对象:南山区辖区内妇女均可报名
活动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进入菜单栏“姐妹乐”-“伊人公益讲堂”,到报名时间即可以看到 “南山妇联伊人公益讲堂之舞蹈活动”的春季课程,点击进入开始报名
咨询联系:26486466 黄小姐、26486360 刘先生
交通指引: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公交: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公益培训】春季舞蹈培训即将开启报名!

为不断满足辖区妇女儿童的文化艺术学习需求,南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继续开展“伊人公益讲堂”之春季舞蹈活动,辖区内所有妇女姐妹均可报名,心动不如行动,定好闹钟,准时报名吧!

活动时间及安排:

【公益培训】春季舞蹈培训即将开启报名!
公益活动学员须知:
1.请详阅招生计划或课程表,按招生计划内容、班容量选报科目。开班计划如有调整,以通知为准。
2.公益活动采取微信报名方式,各班招生人数达到一半方可开班,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每期每人只能申报一项公益活动。
3.网上报名时,请如实填写身份等信息,需签订安全责任书,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4.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公益培训学员须知》并严格遵守。连续2次缺课者和累计缺课4次者都将取消本期活动资格。
5.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课程表准时上课(本中心不再做另行通知),首次上课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信息与网络报名身份证信息不符取消培训资格)。
6.本次培训设置了预报名名额,正式报名满额后,如同意等待,则进入预报名状态。经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预报名人员方可参加培训。
7.公益活动只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活动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8.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活动暂停,不再另行通知。

附地理位置:

【公益培训】春季舞蹈培训即将开启报名!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