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免费报名】罗湖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始啦,约起!

                           

【免费报名】罗湖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始啦,约起!

    罗湖区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班开办以来,在罗湖大地上绽放了姹紫嫣红的文艺之花,给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带来丰富的体验,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好评。

九月金桂飘香,秋季公益艺术培训也即将开始啦!据介绍,本次举行的秋季公益性培训开设班级有蒙古舞、古典舞、古筝、简笔画、拉丁舞、茶艺、瑜伽、手机摄影、水彩画等。“考虑到更多人需求,增设热门培训项目蒙古顶碗舞、 茶艺、手机摄影基础、 剪纸、成人工笔画、古筝、少儿中国象棋、少儿跆拳道公益培训名额,力争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进艺术、倾听艺术、感受艺术。舒适的环境和专业负责的老师,期待你的加入哦~~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9月14日08:30 — 18日 18:00

报名要求
1、学员年龄必须符合各科课程的年龄要求。
2、本期培训班每位学员限报一门课程。
3、网上报名填写资料,请填写学员本人资料。

课程列表
【免费报名】罗湖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始啦,约起!

报名方式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公益培训”-“秋季培训报名”

【免费报名】罗湖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始啦,约起!

【注意事项】
录取方式:
以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人选,学位额满为止。

开班时间、地点
2020年9月19日开课(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照课表时间,自备教学用品前往罗湖区文化馆教室上课)

联系方式
罗湖区文化馆培训部办公室:
0755-25516266(肖老师)

【免费报名】罗湖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开始啦,约起!

【培 训 须 知】
为集约公共文化资源,发挥公益艺术培训最大效益,所有公益培训课程实行考勤制度。
1、参加我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生公告,报名后无故不来上课者,迟到2次、请假2次、无故旷课(迟到30分钟视为旷课)1次,则将列入黑名单,取消全年参加公益艺术培训报名资格。
2、为让更多人享受文化艺术培训,每人限报一门课程。报名者请按需报名,如发现有故意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3、已生效的报名名额不得转让他人,一经发现名额作废。
4、公益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5、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
6、所有参训学员须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得在学区范围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家长应尽监管义务。上课期间家长不得在课室停留,应在休息区等候。
7、所有参训学员以及家长都应爱护学区环境,不得乱涂乱画、乱丢垃圾,做文明人,为罗湖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湖区文化馆交通指南
公 交
罗湖妇幼保健院站:107路、64路、83路、B696路、N2路……到站下车后,旁边就是罗湖文化馆。
市慢病防治中心站:23路、、308路、363路、376路、B840路、M364路……到站后依照下图中箭头指示线路步行300米即到。

地 铁
最近的地铁站是太安站(深圳地铁5号线和7号线换乘站),可从A出口或E出口出站,然后依据下图箭头指示步行300米左右。

此外,也可5号线布心站B出口出站,然后沿东晓路南行至东晓路与太白路交叉口即可。

温馨提示
文化馆车位紧张,请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