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为丰富广大市民朋友暑期文化生活
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工作
提升全民艺术素养
2022年深圳市文化馆联盟
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
火热来袭!!!

本期公益性艺术培训将
与各区馆联动
集众家之所长
“跨时空”整合线上艺术资源
独创暑期六加一模式
六天连续课程学习
一天师生交流体验
增强学员学习效果
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报名通道将于
8月5日正式开启!

参阅招生计划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报名须知】
一、报名说明
(一)学员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本报名须知和招生计划。
(二)本期公益性艺术培训课程分为线上直播授课、线下授课、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等三种方式。
(三)开班计划若有调整,将由深圳市文化馆另行通知。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方式:凭本人有效证件进行网络报名。
(二)报名时间:8月5日开始

1、线上课程:报名将持续到8月31日课程结束;(其中市馆线上课程不限人数,福田文体中心的课程报名人数上限为400,报满为止。)

2、线下课程报名时间:8月5日至8月7日

(三)授课时间:8月8日至8月31日(具体参阅课程表)

(四)报名条件:
1、线上课程:报名人数、年龄、性别不限,无需考试,学员可重复报不同培训课程;
2、线下课程:请仔细阅读招生计划中的报名要求,按要求参加考试和上课。

(五)授课方式:
1、线上课程: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授课,报名后请留意短信通知并加入QQ群;
2、线下课程:在深圳市文化馆教室授课。

具体授课时间与课程要求请参阅招生计划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三、报名方式
深圳市文化馆课程报名方式:
学员扫码关注“深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成功注册账号后方可在线填表报名。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一)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信息,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二)认真核对报名所使用的联系方式,确保能正常收到短信通知;

(三)参加线上课程的学员需自行安装QQ和“腾讯会议”等软件。

(四)学员加入QQ群时须备注全名和所报课程信息。

福田文体中心线上课程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并按照提示扫码进群(腾讯会议直播授课,群通知上课信息,400人/班)

【公益培训】深圳市文化馆联盟2022年暑期公益性艺术培训火热来袭!

四、学员要求
报名成功的学员请按课程表准时上课,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请假须提前向授课老师申请,无故旷课达两次视为放弃培训。授课计划若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五、学用所需
本公益艺术培训课程只为学员提供师资,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乐器和服装等均需由学员自行准备。

六、课程亮点
1、初步整合全市线上资源,打破地域和空间的限制,并将逐步扩大资源覆盖面,形成全市线上艺术资源大联合,集大家之所能,确保课程优选优质。

2、独创暑期六加一模式,在连续六天的线上课程之后,采用沙龙、师生交流见面会等形式增强学员活动体验,让更多的小伙伴参与到公益课堂中来,提升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使得线上线下授课机制完美融合。

七、特别说明
因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线下课程正常进行的,深圳市文化馆将及时发布课程变更等相关信息,请学员密切留意深圳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关注相关动态。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