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深圳市天文台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预约方式看这里!

                           

深圳市天文台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预约方式看这里!

终于开放啦!
深圳市天文台
将于
2020年11月7日(周六)
恢复公众预约参观

深圳市天文台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预约方式看这里!

开放时间:
2020年11月7日起恢复开放,每天9:00-17:30
(遇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深圳天文台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西涌

驾车路线指引: 沿盐坝高速公路行驶,在葵涌出口下高速,出葵涌收费站后左转,沿葵坪公路去往南澳镇,由同福路穿过南澳镇后直走,沿南西公路去往西涌海滩方向。西涌海滩一共有4个收费口,选择前往4号收费口,通过4号收费口至西涌天文台山脚下,沿路上山即到。

预约开始时间:11月5日(周四)10:00
预约需至少提前1天,并可预约7天内的开放日。举个例子:如1日开始预约,最早可以预约在2日参观,最长只能预约在7日参观。另外,预约第二天参观的,需要在前一天18点前预约。

预约方式
点击进入链接预约:http://www.gdzwfw.gov.cn/portal/guide/1144030045575322823442142006001

也可关注“深圳天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深圳市天文台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预约方式看这里!

注意事项
1、深圳市天文台实行免费开放、预约进入,访客进入天文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未经允许谢绝任何组织、机构及个人利用天文台从事营利性活动或在天文台内开展经营性活动。
2、关于前往海滩,访客不得借参观天文台之名而前往西涌海滩,需要前往西涌海滩的,应自觉在海滩售票处购票或补票后进入海滩,访客因违反相关规定私自进入西涌海滩的后果自负。

防控措施
1、请提前准备好粤康码和行程卡,入场需“亮码测温”,健康码存疑或体温超过37.2℃者不得入场。
2、参观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分时段参观,每个时段参观人数不超过30人,请访客做好出行规划,按照预约时段进行参观,市区驾车前往天文台需时1.5小时左右。
4、自助参观,天文台今年开始实行自助参观,访客可按照各参观点指示牌的提示自行参观,同时可以保存以下参观导引图,提前了解参观内容及路线,在“深圳天文”公众号回复“参观导引图”也能获得原图。

深圳市天文台恢复公众预约参观,预约方式看这里!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