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新书分享会】本周五晚,迟子建与你相约中心书城

                           

【新书分享会】本周五晚,迟子建与你相约中心书城

生命如歌,烟火漫卷
——深圳读书论坛 · 迟子建见面会

    她是当代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她也是一位多产的作家,将近四十余年笔耕不辍,新作从不间断,她就是迟子建。继《群山之巅》后,时隔五年,再出长篇新作——《烟火漫卷》。2020年11月6日19:00,让我们听听迟子建分享《烟火漫卷》中漫卷的烟火、如歌的生命。

主讲嘉宾

【新书分享会】本周五晚,迟子建与你相约中心书城
迟子建

1964年生于漠河。1983年开始写作,已发表以小说为主的文学作品六百余万字, 出版有九十余部单行本。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伪满洲国》《越过云层的晴朗》《额尔古纳河右岸》《白雪乌鸦》《群山之巅》,小说集《北极村童话》《白雪的墓园》《向着白夜旅行》《逝川》《清水洗尘》《雾月牛栏》《踏着月光的行板》《世界上所有的夜晚》,散文随笔集《伤怀之美》《我的世界下雪了》等。曾获得第一、第二、第四届鲁迅文学奖,第七届茅盾文学奖,澳大利亚“悬念句子文学奖”等文学奖励。

嘉宾主持

【新书分享会】本周五晚,迟子建与你相约中心书城
尹昌龙

北京大学文学博士,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会长。出版个人专著《1985:延伸与转折》《重返自身的文学》《别处的家园》《全球化的烟花》等,主编《深圳全民阅读发展报告2016、2017、2018、2019》《文化深圳从阅读开始》《以书筑城 以城筑梦:深圳书城模式研究》等,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中国图书发行年度领英人物等称号。

《烟火漫卷》

【新书分享会】本周五晚,迟子建与你相约中心书城
作者: 迟子建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8-30

这是一部聚焦当下都市百姓生活的长篇小说,迟子建以从容洗练、细腻生动的笔触,燃起浓郁的人间烟火,柔肠百结,气象万千。一座自然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交融的冰雪城市,一群形形色色笃定坚实的普通都市人,于“烟火漫卷”中焕发着勃勃的生机。

活动时间: 11月6日(周五) 19:00
活动地点: 深圳书城中心城 北区台阶(地铁少年宫站)
参与方式:
1、11月6日(本周五)17:30开始,读者可在北区台阶指定排队处领取内场券(台阶坐席)和外场券(签名环节排队区域),一人限领一票,台阶坐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讲座结束后,在签名环节排队区域候场的读者,可按外场券编号顺序,由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场内签名。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