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深图艺苑】第八届“流淌的声音”读书月大型朗诵艺术沙龙

                           

【深图艺苑】第八届“流淌的声音”读书月大型朗诵艺术沙龙

一书一世界,一卷一乾坤。

11月18日晚7点30分,“阅读•深圳”经典诗文朗诵会——第八届“流淌的声音”大型朗诵艺术沙龙即将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属于朗诵爱好者的盛典,我们诚邀每一个饱含热情的声音,参与到这场盛典之中,著名朗诵艺术家吴庆捷、红石、王英、海亮将在现场和大家相聚一堂,他们将和朗诵者互动,并对朗诵者的表演进行专业点评。

“鱼离水则身枯,心离书则神索”。正值第24届深圳读书月,我们有更多精彩的朗诵篇目可供吟咏,有更丰富的感情可以诠释。相信经历一年的等待与沉淀,我们对人生的理解也有了更多的角度与领悟。以诗书会友,以朗诵抒怀,就在11月18日的朗诵艺术沙龙,我们与良师一道品味语言的饕餮盛宴。

第八届“流淌的声音”
大型朗诵艺术沙龙

时 间: 11月18日(周六)19:30-21:00
地 点: 深圳图书馆中心馆 五楼报告厅
活动参与:
1.活动面向6岁以上读者开放,6-13岁少儿读者需由家长陪同参与。
2.参与活动无需预约,现场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坐满为止。

【深图艺苑】第八届“流淌的声音”读书月大型朗诵艺术沙龙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