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这个周末,首届深圳“图书馆之城”换书大会来啦~~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2日(周六)10:00-20:00;2023年4月23日(周日) 9:00-17:00
活动地点:深圳图书馆水幕广场

 

世界读书日,好书换着读。如果你热爱阅读和分享,为读过的好书闲置而感到可惜,那么,你不能错过首届深圳“图书馆之城”换书大会!暌违六年,水幕广场上的大型换书活动再度来袭,欢迎你来!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满墙好书,以一换一
深圳“图书馆之城”全城联动,深圳图书馆、福田区图书馆、罗湖区图书馆、宝安区图书馆、盐田区图书馆、龙华区图书馆等成员馆为本次换书大会精心准备大量高品质图书提供现场交换。现场图书以一换一,每位读者朋友都可领取深圳“图书馆之城”换书大会盖章卡参与活动,带来一本图书兑换一枚红色印章(上限五枚),一枚印章可换走换书大会现场一本图书,轻松将全城好书收入囊中。
Tips:
图书应为八成新以上的国内正版图书;换书范围包括社科、文学、经管、哲学、生活类图书;杂志期刊、各专业技术类、时政类图书、教材教辅,工具书、残旧变色、污损涂画及其他不适合交换的图书不列入交换范围。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图书馆所有。

趣味游戏,横扫好礼

读者朋友凭深圳“图书馆之城”换书大会盖章卡,参加换书大会现场游戏,挑战成功即可获得通关印章,集齐三枚通关印章,幸运转盘会百分百掉落礼品哦。如何玩转?游戏攻略抢先看:

01  百步穿杨·投壶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投壶场景示意图(图源网络)
💡:站在活动线上将箭矢掷入壶内,箭矢投中壶内五支进两支,即可通关!

 

02  腹中兵甲 · 华容道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华容道游戏示意图(图源网络)
💡:坐下来盘华容道,四款华容道游戏任选其一,五分钟内还原排序或是曹操出关,即可通关。
03  下马看花 · 猜书名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答案:西游记

💡:看emoji表情组合,猜书名!猜中三个书名,即可通关。

 

好玩又简单,分分钟赢大奖。

换书大会持续预热中!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即日起携带图书前往深圳捐赠换书中心,可以提前领取换书大会盖章卡、收集活动印章哦~

换书大会,欢迎你来!

这个周末,带书来换!
深圳捐赠换书中心位于深圳图书馆二楼,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0:00-17:00

2012年,深圳捐赠换书中心成立。中心倡导阅读分享的理念,接受图书捐赠,提供图书交换服务,并组织阅读推广公益活动,搭建了一个阅读资源互换共享的公共服务平台,迄今已迈进第十一个年头;中心向全国偏远、贫困地区或图书资源匮乏地区捐赠图书,援建“公益书屋”,助力文化扶贫,传递书香的温暖和善意的力量。

内容来源:深圳图书馆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