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其他活动

注意!五一假期自驾前往大鹏需要预约啦~

                           

注意!五一假期自驾前往大鹏需要预约啦~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啦!

为保障道路交通整体的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深圳交警将于2023年4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在东部(大鹏半岛)继续实施预约通行措施,具体如下:

限行时间:
2023年4月29日—10月6日期间所有的双休日与法定节假日

限行车辆: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备案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含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的网约车)、载货汽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10座及以上客车,以及前往惠州等地仅需在盐坝高速通行的过境车辆,不受本通告的限制。

管制道路: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见图示↓

注意!五一假期自驾前往大鹏需要预约啦~

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进行处罚。

【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深圳交警”公众号
菜单栏“交警互动”-“预约通行”

注意!五一假期自驾前往大鹏需要预约啦~

预约系统将于
4月24日上午8时
开放预约

注意事项
1、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处300元罚款、记1分。
2、预约后,因计划有变无法前往的,可通过手机进行线上取消,如存在“爽约”行为3次的,将取消全年所有活动的预约资格。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