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读书讲座

【深圳中心书城】本周六《中国漫画:再次发现中国》新书分享会

                           

【深圳中心书城】本周六《中国漫画:再次发现中国》新书分享会

本次《中国漫画:再次发现中国》新书分享会
将于9月25日(周六)14:30
中心书城南区台阶举行
中国漫画第一品牌
《讽刺与幽默》(人民日报漫画增刊)
将带来42年累积素材中的精华之作
为读者呈现一场顶级的中国漫画盛宴

参与方式

1、以上活动为公益文化活动,市民读者提前预约报名参加,现场实名登记后入场;
2、疫情期间,限量开放坐席;
3、市民读者需持有“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28天内无疫区活动和接触史,需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场处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
4、活动现场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就坐,全程佩戴好口罩。

【深圳中心书城】本周六《中国漫画:再次发现中国》新书分享会

请市民读者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新书简介

本书以创刊于1979年的中国漫画第一品牌——《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讽刺与幽默》为资源库,整合《讽刺与幽默》40余年累积的漫画素材,打造《中国漫画:再次发现中国》系列图书。

交通指引
■ 乘坐地铁:
搭乘4号龙华线、3号龙岗线至少年宫站下,D出口往西行50米或C2出口直达地下一层。
■ 乘坐公交:
中心书城北(10,41,46,54,108,215,383,m262);莲花山公园(215,235,236,237,322高峰专线19);少年宫站(65,111,m262,m372)。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