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公益活动

无门槛,全免费!2020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无门槛,全免费!2020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又来啦 !
本次培训将开设22个课程
包含茶艺、水彩、瑜伽、成人舞、
古典舞、跆拳道、古筝等热门课程。

无门槛!全免费!
学位有限,赶紧报名!

开班时间 :
2019年7月—8月19日

上课地点:
罗湖区文化馆(太白路2009号)

录取方式 :
以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人选,学位额满为止。

联系方式:
罗湖区文化馆培训部办公室:0755-25516266(肖老师)

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关注“深圳市罗湖区文化馆”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公益培训”-“培训报名1/2”,进入后点击“立即报名”

无门槛,全免费!2020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课程安排–
无门槛,全免费!2020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无门槛,全免费!2020罗湖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公益培训须知:
为集约公共文化资源,发挥公益艺术培训最大效益,所有公益培训课程实行考勤制度。

1.参加我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生公告,报名后无故不来上课者,迟到2次、请假2次、无故旷课(迟到30分钟视为旷课)1次,则将列入黑名单,取消全年参加公益艺术培训报名资格。

2.为让更多人享受文化艺术培训,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如同一人多项课程报名成功,则所有报名无效。报名者请按需报名,如发现有故意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报名资格。

3.已生效的报名名额不得转让他人,一经发现名额作废。

4.公益培训仅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5.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如遇恶劣天气(如台风、暴雨等),按照气象局发布的气象预警信号规定,当天所涉课程自动暂停顺延。

6.所有参训学员须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得在学区范围内追逐打闹、大声喧哗,家长应尽监管义务。上课期间家长不得在课室停留,应在休息区等候。

7.所有参训学员以及家长都应爱护学区环境,不得乱涂乱画、乱丢垃圾,做文明人,为罗湖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馨提示:
文化馆车位紧张,请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信息来源 丨 罗湖区文化馆
编辑整理 丨 罗湖文体通

信息整理,编辑:阿池,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