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演出文娱

【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20年1月17日(周五)19:30
演出地点:光明区文化馆会堂(深圳市光明区公明街道振明路9号)
演出门票:免费领取,共300张,抢票方法见文尾(音乐会当天检票处赠送100幅春联)
观演须知:本次演出只面对12岁以上人群,谢谢配合。

【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醉美民乐迎新春
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点燃岁末视听盛宴
开启新年闪耀新声

【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此次“迎新春”民族音乐会我们邀请到了华韵民族乐团。华韵民族乐团成立于2010年,是目前深圳市内规模最大、艺术最完备的综合性民族音乐表演团体。华韵民族管弦乐团是由全国各大音乐院校毕业的优秀演奏员和多位著名民族音乐家组成,曾多次成功举办大型民族音乐会,获得了各界极高的赞誉。乐团以弘扬中国传统民族音乐为宗旨,创作演出了一大批优秀音乐作品,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作出了卓越贡献。

整场演出分为四个章节,曲目十分丰富,有脍炙人口的“节庆丰收”篇:《春节序曲》《北京喜讯传边塞》《瑶族舞曲》;也有昂扬向上的“光明畅想”篇:《客家情韵》《曲江谣》《平湖秋月》;有激昂澎湃的“民族器乐独奏”篇:《挂红灯》《龙船调》《洪湖水浪打浪》《百鸟朝凤》;也有深情款款的“我的中国”篇:《庆典序曲》《中国电影歌曲》《我的祖国》。

演出节目单   【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300张演出门票免费送
抢票时间:即日起-1月17日18:00
抢票方式: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可抢票,每人限领2张(请登录光明区文化馆官网进行抢票,没有账号的用户需先注册账号。)

【免费领票】2020年光明区“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100幅福气春联免费送
领取方式:音乐会当天检票处免费赠送100幅春联,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持实体票或电子票的观众请提前45分钟到达演出现场网上抢票成功的观众凭电子票扫描二维码签到进场无需兑换实体票。

观演须知:
为了营造安静、优雅的欣赏环境,使您充分感受艺术的魅力,敬请您协助我们做好以下事项:
1、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剧场。请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并接受验票和安检。
2、一人一票,自选入座。迟到观众请在等候区等候,待幕间安排入场,就近入座。
3、12岁以下儿童,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
4、严禁携带危险物品,场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
5、演出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剧场安静,文明观看演出。
6、未经允许严禁对演出进行拍照、录音、录像,禁止使用闪光灯。
7、演出结束后,请有序退场,谢绝逗留。
8、最终解释权归会场所有,谢谢您的合作!

光明区文化馆乘车指引:
详细地址:
附近公交站点:
1. 公明中行-公交站(可搭乘b718路,b720路,b868路,e15路,m216路,m410路,m455路,m549路);
2. 光明文化馆-公交站(可搭乘723路、b718路、b720路、b868路、m216路、m410路、m455路、m549路、长7路、长21路);
3. 光明图书馆西-公交站(可搭乘882路,m261路,m549路,长7路,高快巴士30路)。

信息整理,编辑:果香,转载请申请授权,文章部分内容、图片来自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

155 0759 6184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33223067@qq.com

工作时间:7*24

QR code